去ATM提款到一半, 荧幕突然显示Out of Service?不要急着走!否则会损失很多钱!


很多人在ATM提款的时候,偶尔会遇到机器故障等问题,如果你在提款进行到一半时,荧幕突然显示Out of Service,千万不要急着离开!

示意图/Facebook

根据脸书专页《FTopNews》版主亲生经历,他亲眼看着钱在用户离开后才吐出来!欲提款的妇女刚刚才转身出去,显示着Out of Service的ATM机竟然在这时候吐了RM1500在机口,版主当机立断,连忙喊她回来拿!否则RM1500就白白没有了!

示意图/pinterest

其实类似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下次如果遇到这种状况,最好先在原地留守三分钟,然后到没问题的ATM/上网检查余额是否被扣,如果检查结果是被扣,建议站在故障的ATM机前打电话给客服,或者用银行里的电话联络客服,必须确保过程中,你的视线可以看到你Out of Service的那台ATM机!在联系上客服前都不要离开!

示意图/tribunnews

许多网民也留言表示自己也曾经历过Out of Service事件,亦有网民指出,「Out of service 不代表“没钱”或“没连线”,有时是“连线被干扰”,就像Wi-Fi有时也会一卡一卡的」。在此呼吁大家务必留意,并转发出去,避免家人朋友损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