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嗮!杨思琦第二胎『猪猪』性别和样貌首曝光⚡ 老公全程陪产超窝心!❤️


根据东网报道,现年41岁的杨思琦2012年未婚诞下女儿杨卓颖,去年宣布与圈外男友结婚,并怀有第二胎,她日前诞下儿子,已有一女的她凑成「好」字。

她今日于社交网上载女儿和儿子的合照,并留言道:「欢迎『猪猪』来到我们的大家庭!感恩家人和医生、医护的照顾!这几天收到很多向爸妈的恭喜,谢谢你们的爱,我顺利出生啦!我重七磅八安士,是一隻爱睡猪,吃饱就睡,看起来还很满足,好得意,好像小猪一样!所以妈妈叫我『🐽🐽』!我还有一个疼爱我的Krystal姐姐呢!爱你们啊⋯⋯ 大家情人节快乐!」

撞正新冠肺炎肆虐,令思琦十分紧张自己的健康况程,不只尽量少出街,而且每日都会为自己量体温,确保自己同BB安全,日前儿子终于顺利出世,她也放下心头大头,而老公全程陪伴,大感窝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