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比病毒更可怕😱 为了争夺最后一瓶免洗搓手液,17岁女竟持刀狠捅老婆婆和小女孩!


在如今病毒肆虐的情况,大众人心惶惶,不管是口罩、洗手液或消毒免洗液都十分短缺。尤其是中国各个地区,不管是西药房或是药妆店,都很难找得到此类物品。但却没想到,除了物资的短缺,更可怕的竟然是人心!

图片来源:WOB 

根据Astro Awani 报导,由于新冠病毒造成越来越多的死亡案例,最近中国各大超市的货物都被民众疯抢,而且情况越发夸张。更可怕的是,一名17岁少女竟在超市和别人抢夺免洗液时,用刀狠狠捅向对方。而所谓的对方就是一名71岁的老婆婆和9岁女童。

图片来源:Astro Awani

当地警方已将少女逮捕归案,据其家人说明,少女患有被害妄想症;而两名受害者的情况稳定,目前还在医院。庆幸在这起案件中并无人死亡,但这件事也正正反映了人们的疯狂和不择手段。到底为了自身的利益,人的底线能降低到哪里呢?

图片来源:Twitter

小编再次呼吁民众无轻易听信谣言,应向有关当局询问确切的消息,也切勿极端行事,只要日常保持洗手和外出时戴口罩即可。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