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来袭, 不想出门?MyFishBid携手新协发打造全新「卖海鲜APP」★在家也可以买到品质保证的Seafood~


最近病毒已经杀到来大马!大家为了避免被病毒袭击,必须做好防范措施,包括戴口罩、勤洗手以及避免到人多的地方。

在这个非常时期,大家可以多吃鱼,尤其孕妇和宝宝以增强免疫力。不过,要买鱼回家煮就要去人多的Pasar、新鲜市场和大卖场。

不要怕!小编已经帮你想好方法啦~那就到【MyFishBid】全新APP,让你不用出门也能购买到新鲜的鱼以及其他海鲜啦!

【MyFishBid】这次与Sekinchan的「新协发鱼行」一起联手打造全新「卖海鲜APP」,各式各样的Seafood可以在这里找得到~

「新协发鱼行」是Sekinchan远近驰名三代的老字号鱼行,买过的人都赞不绝口!而且他拥有超先进的急速冷冻海鲜技术,以确保海鲜从被捕上岸直到顾客手上依然Fresh fresh的!

过去一年「新协发鱼行」的老板更是佛心商家,在网上卖鱼做慈善,和善心的朋友们合力送出110箱海鲜到雪州100家孤儿院和老人院等呢~


♛ 全马首创海鲜多卖家平台

平时网购平台逛得多,专门卖海鲜真的只此一家啊!MyFishBid是全马首个海鲜多卖家平台,在这里可以货比三家,不用出门也能买到平、靓、正的海鲜!

♛ 只让你买高品质海鲜!

为了避免有不诚实和不负责任的卖家,MyFishBid都会先过滤所有商家,以确保顾客不会买到药水鱼或者品质差的印尼鱼。

MyFishBid的宗旨就是让顾客买到高品质的鱼以及其他海鲜呢!简直超赞的啦~

有了MyFishBid全新APP,让你不管在家还是出门在外,只要手机掏出来Click一Click就能买到各种各样海鲜,隔天就能收到鱼啦!

=首购有礼=

赶快下载,第一次购买海鲜的朋友可享有RM10的折扣,购买了还有给你Cashback!买多就省得更多~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哟~

▼赶快下载呗▼

Apple Store: 请点我
Google Play: 请点

MyFishBid APP接下来带进更多的鱼商,势必让顾客们有更多选择,还可以货比三家呢!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官方网站和官方面子书哟!

官方网站:请点我

官方面子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