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4年终于有了!杨怡已怀身孕6个月生鼠BB❤情人节前夕公布喜讯!


香港艺人40岁杨怡与小5岁老公罗仲谦结婚4年,婚后两人非常幸福,但一直都没有怀上孩子。一直恨生小朋友的他们终于怀孕了!真的恭喜恭喜~

图/Instagram

《东网》透露,杨怡已怀身孕6个月,预产期为今年5月,为保护这个鼠BB,夫妇二人封口不提。虽则已有6个月身孕,过了三个月的「小器」安全期,但夫妇俩依然做足保密功夫!

图/Instagram

日前罗仲谦到有求子灵庙的荃湾龙母庙参拜,有见近日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他在庙内时高度防范,求神时见他戴晒手套,以保卫生,不容回到家时令有孕的杨怡冒着风险。

图/hk.on.cc

虽然对有喜一事封口不提,但杨怡也曾多次称对生小朋友已有足够心理准备。早前她在社交平台,张贴一张大小唠苏公仔的照片,疑似暗示「有喜」,不少网民亦对杨怡送上恭贺。当时罗仲谦只回应,这个大小唠苏公仔纯粹是哄老婆杨怡高兴,罗仲谦也被网民的反应逗趣:“大家想太多了。”

这日(13日),杨怡亲自在社交网上情人节前一天宣布怀孕来!她感动写道:“我們的緣份從劇集開始,由同事變朋友
由朋友變情侶,由情侶變伴侶。從今以後……..我們多了一個身份!感恩上天送給我們一份珍貴的禮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我們的緣份從劇集開始 由同事變朋友 由朋友變情侶 由情侶變伴侶 從今以後…….. 我們多了一個身份😍😍 感恩上天送給我們一份珍貴的禮物👶🏻👶🏻 我們之間將會加入一顆小小電燈💡,寶貝❤️願你在未來的日子裡時刻照亮我們的生命,願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幸福快樂⋯⋯謝謝你選擇了我們❤We love you❤我們一家👩‍❤‍👨🐶🐶期待你的來臨 🐭🐭@lawhimmm P.S. 謙爸B知道後,第一個反應竟然係「你唔好亂咁噏吖,你問清楚醫生未?」🤣🤣🤣 P.S. 第一次聽BB心跳聲時,原來有D似火車🚞經過🤣🤣 #我們這一家❤️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happyvalentinesday #鼠來寶 #babymouse #小羅白(蔔) #新手爸媽加油

A post shared by Tavia Yeung (@tavia_yeung) on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