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双感染新冠肺炎, 爷爷“打点滴” 也要照顾隔离病房的爱妻! 网友: 心甘情愿吃狗粮! 一定要好起来!


新冠肺炎 COVID-19 (武汉肺炎)疫情继续蔓延,让全球人人自危,也让我们患难见真情,看到不少美好的爱情!

据中国媒体报道,有一对老夫妇双双感染,87岁爷爷带着点滴瓶照顾83岁奶奶,相濡以沫一幕感动了不少人。

一对耄耋老人双双感染新冠肺炎,87岁的爷爷住隔壁病房,他举着吊瓶来看望83岁的奶奶。一开始,护士给奶奶喂食可她不肯吃,爷爷耐心地哄她,亲自给她喂饭喂水。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希望爷爷奶奶们尽快好起来,病毒能早日被打败。

另一动人的爱情则是,疫情期间,杭州部分医院取消探视。一位住老年病科的奶奶,每天给ICU的88岁老伴送上他爱吃的猕猴桃,并手写一封“情书”,每封都以“亲爱的老伴”开头,以古诗寄相思,老爷爷也浪漫回信,医务人员赞叹是最美的爱情。

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心甘情愿吃狗粮!也祝愿爷爷奶奶们早日痊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