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真的是地球上的童话世界!东京Disneyland随机送游客「惊喜卡通剪影叶子」🍃够幸运就拿得到!


要说迪士尼是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一点也不为过!

图/dongjinggonglue

最近有日本网民分享了一段有趣的经历,他去东京迪士尼乐园期间,有一个迪士尼职员突然拍拍他说:“你的袋子上有东西呢!”

当他拿起包包查看时,竟发现了一片米奇老鼠剪影的叶子,雕得非常精细,超级漂亮!网民们看完都觉得好羡慕!

但原来他不是第一个收到剪影叶子的人哦!其它网民也分享自己遇到的情况,除了米奇老鼠外,还有史迪奇雕花树叶,或其他卡通人物等等,可爱到爆炸!

图/网络
图/网络
图/网络

虽然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但是超级有纪念价值啊!花一点心思,就好像赋予了这片落叶一个新生命,快乐大概就是那么简单!

图/Twitter

想要拿到的话,有一点点秘诀,就是在Tom Sawyer Island的途上,碰碰运气!

图/网络

更有眼力网民发现,在Tom Sawyer Island的园区里,大家只要细心观察的话,不难发现隐藏在树叶的卡通人物!

图/网络

网民猜测,这些小巧思说不定是园方爱护环境的表现,由于树叶出现树虫,枯萎是自然现象,但园方又不想让枯叶影响观感,于是就在树叶上雕出可爱得剪影,修饰了不美观的部分,还能给游客们带来惊喜,果然是人间童话迪士尼!细节做得如此到位,让人如何不陷入迪士尼的暖举呢?

图/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