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悲剧‼️ 误以为患上新冠肺炎,男子为免感染家人自缢,但原来只是普通发烧!


印度一名叫Bala Krishna 的爸爸误以为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竟极端地拿石头丢向家人以免他们接近,最后还为了避免他们受感染而选择自缢。

这名50岁的爸爸是一名农夫。儿子Bala Murali 表示,他爸爸上个星期三连续几日感到不适后,便独自到中央医院去求诊,最后确诊发烧了。医生再三强调,那并不是新冠肺炎,印度的疫情并不严重,而且当地也无确诊病例。但爸爸却坚信自己患上新冠肺炎,星期日回到村子后更让家人与他保持距离。

儿子表示,星期一爸爸透过手机疯狂地观看有关新冠肺炎的消息,之后便斩钉截铁地认定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 家人尝试说服和接近他,却被他扔石头赶走。之后,他还将自己的老婆孩子锁在家里,然后到母亲坟墓附近的一棵树自缢。

武汉肺炎肆虐,谣言更是满天飞,但恳请民众切勿使用极端方法,凡事应当求助于有关当局才对。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DailyMai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