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导致新加坡出现抢购潮!就连套套也短缺!艺人怒问:买来按电梯?


新加坡目前已累积47宗确诊病例,成为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全球第二重灾区,当局在7日也发起了橙色警戒,引起民众恐慌,纷纷到超商抢购物资。

如图所见,货架上的商品已经被一扫而空。

图/gohknews
图/gohknews
图/gohknews

许多民众推着满满的购物车,里面堆满了各式各样的商品,有些人重点购买快熟面,有些人则抢购卫生纸。

图/gohknews
图/gohknews

防疫用品被买光就算了,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连保险套也成为目标,莫名其妙被扫空而缺货!

图/hk01

艺人史丹利在粉丝团分享相关新闻,不解发问「我知道武汉肺炎让人很恐慌,但是我不懂为什么连保险套也要抢啊?是怕自主隔离会很无聊没事干只好找事干?还是拿来当手指套按电梯或开门之类的吗?我真的不懂啊!」

图/msn

为什么史丹利会说用保险套来按电梯呢?主要是因为最近有很多心理扭曲的人,故意吐口水在电梯按键上,导致人心惶惶,不敢用手指直接接触按键。

而保险套公司也趁机广告,幽默展现保险套的“新功能”。

图/durex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