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到贴地‼️ 大小S口罩风波引粉丝罢买潮,许雅钧被明道告上法庭,汪小菲酒店就快倒闭?!


鼠年刚开始,许多艺人就被是非纠缠,首先是明道的亲哥哥年初才因欠钜额债务带老婆孩子走上绝路,让明道大受打击。再来便是大小S因口罩是事件而形象大跌,更有粉丝表示罢买两人代言的产品。

本以为会否极泰来,现在明道与小S老公许雅钧都有份投资的保养品牌,却曝出年度帐目不清、报假账等丑闻,明道更硬起来告上法院据《镜周刊》报道,2017年明道宣布投资保养品牌,许多有人都大力支持,小S更大力推荐,怎料如今却搞成这样。

此事的起因为公司一位女合伙人L女,日前交出的账目数字混乱含糊,与实际业绩短少差额达千万元,但股东之一的许雅钧竟出言袒护这位女合伙人,且还联手欲拔掉明道工作室、品牌负责人李诗翔职位。

内部员工加码爆料,监视器画面拍到许雅钧多次进出L女办公室,且要员工清场,令李诗翔愤而决定采取法律行动,提告L女「涉嫌不法执行公司业务致涉犯刑法与其他特别刑法等案件」等。

对此,李诗翔表示目前一切都已交由律师处理,「在合法的前提下,希望公司的运作,能尽快透明,回到正常、正确的轨道上。」至于许雅钧、小S经纪人则未接电话,尚未得知相关回应。

此外,大S的老公汪小菲在台经营饭店受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生意变差。日前也被投诉请员工放无薪假,若不同意就会资遣,爆料员工更傻眼表示:「再这样裁下去,不知道公司是否要倒闭?」虽然他第一时间就站出来澄清,但还是被牵扯进舆论风波,形象大跌。

看来今年大小S的运气都不太好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和星洲日报。以上所有图片皆取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