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这一刻了❤️』与女友关萃汶拍拖3年,大马DJ叶朝明求婚成功‼️(内附最Sweet影片)


求婚成功❤️ 大马DJ Jack叶朝明趁着与交往3年的女友DJ关萃汶到日本旅行时,在雪地中单膝跪下求婚了!

叶朝明今日把日本求婚过程上载到脸书,与网民和粉丝分享喜悦。此外,两台为此喜事还特意安排在双方的节目时段上,进行跨台访问兼宣布喜讯。

影片中只见女友以为他要拍照,很专心地在玩雪,完全不以为意,结果一转身却看到他单膝跪下,手中还握着戒指,顿时高声大喊、不知所措。影片的背景音乐还放了韩国剧集《鬼怪》中的插曲的Beautiful,浪漫爆表!

Jack更不时表示自己很紧张,甚至连戒指都差点戴错手;女友关萃汶则感动到哽咽和吸鼻子!

星洲日报报导,两人于2016年圣诞节认爱,之后越爱越高调,不时在双方的社交网上看到彼此的身影。据悉,叶朝明去年尾就买好戒指,原想在两人3周年纪念日当天求婚,但由于年底实在太忙,一直找不到好时机,因此就默默暂缓了求婚计划,直到近期两人到日本旅行,男方鼓起勇气,在雪地上向女友求婚,相当浪漫。

恭喜嗮两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