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大进化⁉️ 《长江七号》徐娇清纯脸老化10年,看见都认不出是她!网吓傻:整个脸拉长了😱


电影《长江七号》在2008年上映,中国女星徐娇当年因在该片反串饰演男孩「小狄」打响知名度。12年过去,如今徐娇已经22岁了,长像清秀的她,却在近日的直播中被网民发现脸蛋似乎变了。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徐娇平时喜欢汉服文化,过去经常以古装扮相示人,仙气美照每次都能成功引起话题。

9日,徐娇在自己的淘宝店铺直播时,无后制修图的近况随之曝光,双颊变得丰润饱满,因此更加突显下巴纤长,再加上下颚的弧度也被认为不太自然。对此意外掀起网民热议,有者吐槽徐娇老化得太快,也有人认为可能是变胖,甚至有部分网民质疑徐娇可能是整容了是不是打太多填充物,变成馒头了」。

事实上,徐娇已经不是首次卷入整容疑云,在2018年参加《我就是演员》时,只见她的脸颊明显凹陷,额头及下巴都过于凸出,完全没有20岁青春少女的模样,让网民惊呼:「看起来像40」,但每每的自拍照却总能摇身一变,上述问题全部消失,因此曾被嘲是照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