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活下去」网络疯传武汉女生20天日记!父母双亡自己也感染!网民: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


你相信吗?一场疫情只用了20天就带走你的家人,就连自己也变成下一个即将离世。那种求救无门的心情,慢慢的等待生命的结束的心情…

新冠肺炎(前名:武汉肺炎)疫情肆虐,每日确诊病例有增无减,死亡人数也正在攀升。近日微博流传一位豆瓣名为“小杭”武汉女生的日记,在日记里记载着短短20天内,她的母亲和父亲就因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先后撒手人寰,而她自己最终也疑似感染。日记描述了她的,不少网民读后都表示痛心不已。

图/联合日报

小杭的日记已有媒体和当地医院认证,其日记里所述均为真实,同时也获得网民广泛关注,不少人纷纷发出寻人活动,希望能找到小杭,对她提供帮助。

接下来的截图,便是记录了一场疫情对于普通家庭的变故。许多人看完,情绪上应该都会受不了……

然而,这才是真实的武汉不为人知的一面。

回顾小杭疫情期间的日记最初是从1月20日开始。在那之前,她还身处于一个幸福的普通家庭,而她也不过是一个孩子。

而距离那一刻,才过了20天而已。

这是武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