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Touch ‘n Go eWallet以后可以转账去银行户口或其它电子钱包!越来越方便咯~


随着电子钱包越来越普及,功能也越出越方便!大家也是时候好好的享受无现金时代了!

好消息是,现在Touch ‘n Go eWallet可以转账至其它银行户口或其它电子钱包啦!

根据《onemachi》报导,Touch ‘n Go eWallet 会采用马来西亚全国标准二维码(National QR Standard)DuitNow 二维码,并加入Payment Network Malaysia (简称PayNet)创建的DuitNow生态系统。

图/onemachi

目前,马来西亚有 40 家银行已加入 DuitNow 生态系统,其中有 9 家银行已在自家移动银行应用程式推出 DuitNow 二维码便利服务。 未来 6 至 9 个月,预计有 38 家银行、电子钱包和非银行收单公司会采用 DuitNow 二维码。

TNG eWallet 则预计将在2020年7月份正式融入 DuitNow 系统,同时计划将其所有商家转换使用 DuitNow QR。

示意图/hmetro

简单来说,商家只需展示DuitNow QR Code,顾客无论是使用什么电子钱包或银行应用程序,都可以扫描这个QR Code来付款,非常方便。

图/lcthelittleguy

除此以外,一旦融入DuitNow 系统后,用户也可直接通过TNG eWallet 手机应用程序转账资金至银行户口或其他电子钱包。这项新功能预计将在今年7月份推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