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首例!女星3家人感染新冠肺炎, 一家八口人一直滞留武汉!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确诊人数不断飙升,目前死亡人数已经突破千人,中国38岁女星唐一菲也证实三位家人不幸感染,成为了华人娱乐圈首例,震惊各界!

图/ent.163

唐一菲因参加夫妻综艺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3》录制而备受关注,2月10日晚,湖南卫视沈欣工作室在网上分享了一段唐一菲夫妇、沈梦辰、王一博、大张伟等互通视频的动态,视频中大家一起讲述了自家特别的春节故事,其中唐一菲和凌潇肃一家的春节尤为特别。

图/mgtv

工作室发文称唐一菲的三位家人不幸感染了新冠肺炎,令人非常揪心,不过好在都度过了这个难关。唐一菲本人还转发了该动态,并写道:“舅爷爷加油!舅奶奶加油!小姨加油!给所有不幸感染的人们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图/sohu

据悉,唐一菲和凌潇肃在录制综艺节目时也透露称,今年是唐一菲一家第一次一起到武汉过年,两个孩子加上双方的父母,屋里一共住着8口人,希望跟武汉的亲戚好好吃一顿年夜饭。

图/ent.163

后来因为唐一菲看了新闻,感觉情况比预计的要严重得多,所以当下立即决定取消家族之间的聚餐。并改为给当地医院送物资,没过几天,唐一菲收到消息:自己的舅爷爷、舅奶奶,小姨,全都感染了。

她也表示当得知家人染上新冠肺炎后有些害怕,也庆幸一家人取消了吃年夜饭的决定,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自从疫情爆发后,唐一菲一家八口人一直滞留武汉。而在此段视频里,唐一菲也直言往年一家人都待在北京过年,唯独今年回了武汉,虽然有些心酸和无奈,但心态还是非常好。

在唐一菲几位不幸被感染的亲戚中,因为舅奶奶已经快80岁,抵抗力更弱些,所以现在的情况相对糟糕,其他几位亲戚目前情况尚且稳定。而唐一菲和凌潇肃夫妇也算是“逃过一劫”。

随后凌潇肃也紧跟老婆步伐转发了这条动态,除了感谢大家的关心,也希望所有人都能身体健康,文末还写道“我们一起加油战胜这场战役”。

图/ent.163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