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最新确诊的29岁男子,曾来大马旅游一个礼拜!观光&落脚地点尚不明!


又一确诊病例患者证实曾来过大马旅游,更游玩长达一星期!

根据中国报报道,中国陕西累计武汉肺炎确诊病例目前达213例,其中在周日(9日)新增的13例确诊病例中,包括一名曾经来马来西亚旅游的29岁男子,他在返回中国后隔日出现症状。

据新京报报导,该名男子现居西咸新区,他于上个月21日来马来西亚旅游,28日返回西安市;29日,男子出现症状,30日到西电医院就诊。

图:法新社(取自中国报

1月31至2月4日,男子在三桥启航佳苑B区卫生院输液,2月5日到西电医院复查被隔离,当天被转至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就诊。

2月9日,男子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

报导并未交代男子在马来西亚逗留过的地点,有关详情有待当局进一步披露。

图/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