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噁男在超市随机开饮料对嘴喝, 然后再放回架上!还“教导”Follower:如何散播武汉!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民众卫生意识提高,在公共场所也格外小心,尽量做好防护,将被感染的风险降到最低。可是偏偏有人故意在这非常时期恶作剧来哗众取宠,引起公众恐慌。

Facebook近日流传着一段视频,画面可见,两个青少年向他们的Instagram follower展示“如何散播武汉”,引来网民愤怒讨伐。即时武汉肺炎不存在,这本身已经是一件非常没有公德心的事。

在这长达25秒的视频中可见,其中一个年轻男子在超市内的冷藏饮料区拍摄,从视频中可听到他的朋友(掌镜人)问:“How you know it’s nice or not?”(要怎么知道它好不好喝?),年轻人回应道:“Try啦!”(试啦)

说完后,视频中的男主角便随手拿起一瓶饮料,在还未付钱的情况下打开了盖子,并对着嘴巴开喝起来,最令人反胃的是,他喝了一口后便盖上盖子,并把那瓶饮料放回货架上!他的朋友这时就说:“Not nice ar, put back ar”(不好喝,放回去吧)

接着,男子继续向另一瓶果汁下手,打开喝了就盖上,将充满唾液的瓶子放回架上。

不难猜到,当视频越传越开后,评击的声浪也越来越大,有人就跳出来澄清男子有付钱,整件事都只是个玩笑而已。

当然,网民可不买账,这件事关乎到大家的健康,尤其是新加坡已经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向民众发出橙色警告,在这种时候还开这种低级玩笑,令人极度反感。

这也让人想起去年美国也有发生过类似的“恶作剧”事件,两名少年打开超市内的冰淇淋来舔,舔完后再放回冰箱,结果就被逮捕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