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价格👍搭乘巴士直达KLIA或KLIA2机场只需要RM4起!(内附完整详情)


不知道你去机场会搭乘什么交通工具呢?自己驾车?搭Grab?搭KLIA Express?这些方法的车票,车费,停车费都不便宜,还没出国就花上一笔钱了。其实想要省下一笔,可以选择搭乘公共交通前往机场哦!最低只需要RM4起!

图/klia2.info

为鼓励民众乘搭公共交通到吉隆坡国际机场,国家基建公司在今年特别推出了RM10 机场交通套票。

图/klia2.info

民众可前往任何一个轻快铁站(LRT)、捷运站(MRT)、单轨列车站(Monorail)或快捷巴士站(BRT),向服务柜台购买机场交通套票。

图/Facebook

机场交通套票将包含上述任何一个站到 LRT Putra Heights 的代币(token)及从该站到KLIA 或 KLIA2 机场的巴士票。

LRT/MRT/BRT/Monarail Token + Bus Ticket = RM10

图/moovit

使用机场交通套票完整步骤: 

  1. 前往LRT/MRT/MONORAIL/BRT 柜台购买套票
  2. 将获得前往 LRT Putra Station 的代币和前往机场的巴士票
  3. 使用代币前往 LRT Putra Station,到达后步行至Putra Heights Bus Hub
  4. 搭乘巴士前往机场
图/Facebook

若民众直接从 Putra Heights 站搭乘巴士到KLIA 或 KLIA2机场,巴士票只需要RM4。

图/klia2.info

从机场回家同样可购买机场交通套票,只需在机场上巴士后向司机购买交通套票,抵达LRT Putra Heights 后到柜台换取前往LRT/MRT/BRT/Monarail 站 的Token 即可。

Putra Height – KLIA 1 – KLIA 2 巴士时间表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