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有好报❤大马好心男子亲自擦洗整个游乐场,只为了能让孩子们远离病毒安心玩耍!


预防病毒,人人有责!大马一名巫裔男子为预防孩子们感染病毒而主动到公园内清洗儿童游乐设施,这举动让人动容,但无奈的是他也遭许多人嘲笑。

这名男子名为Mustaqim Kumar Abdullah Sooria,在8日早上前往沙亚南U8区武吉日落洞(Bukit Jelutong)公园清洗儿童游乐设施,他说:“那天早上,很多人嘲笑我自己洗了游乐场设备。”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尽管被嘲笑令他很伤心,但他却无动于衷继续的清洗儿童游乐设施。他表示:“我这样做是为了使住在我们地区的孩子可以安全使用,不会被新冠病毒感染,该病毒已经夺走了很多生命。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他的举动得到许多马来西亚同胞的称赞,并表示支持为他加油打气,称赞他愿意无私帮助当地社区!帖文也在网络疯传,引起网友们转发,纷纷赞扬他的举动,更相信这善意的举动能帮助更多的人及鼓励更多的人一起帮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