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被隔離, 8岁熊孩子竟趁着没人管, 玩游戏刷爆信用卡! 母气哭: 1年工资没了!


中国一对夫妻在浙江打工,过年回到山西老家,因为疫情的原因,两口子都被隔离。没想到隔离结束后发现,8岁儿子趁着没人管,把他们的好几张信用卡都刷爆了,钱都拿去打游戏了。

信用卡惨被刷爆的段姓女子,眼眶通红表示,过年期间和丈夫一同回到山西老家,一到家2人就进行自我隔离。为了方便联系便把手机留给儿子,没想到上月25日接到通知,一看短信,她气炸了。

在1月25号一天,她的一张额度为1万元的信用卡竟然被刷爆,在接下来短短五天时间里,另一张信用卡又被陆陆续续刷爆,一共被刷走13,000多元。

原来,男童得到妈妈手机后,自行下载手游玩耍,其中花费最多钱的游戏就是《猫和老鼠》。男童表示,因为之前曾看过妈妈用手机购物,所以知道对方的密码。

段女则气愤表示,「我一年也赚不了那么多」,自己在外面工作受气,也赚不了多少钱,结果近1年的工资就这样被儿子花掉,只好向游戏公司投诉。游戏公司回应,将对游戏帐号、转帐资讯等进行核实,如果审核通过,将会退还费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