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恶了!居住小区突然爆发30多宗确诊病例,90多人发烧!查CCTV才发现武汉女朝门把吐口水!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日渐严重,居民也不得安宁!

根据《Ettoday》报导,武汉当地某区疫情突然爆发,确诊数量达到30多例,累积发烧人数90多例,许多病患仍被在家隔离。有住户检视监视器发现,一名长发女住户深夜突然朝门把吐口水,吓得立刻报警!

图/看看新闻

中国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至今,疫情未见缓和,其中又以武汉疫情最为严峻。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一住户在查看8日晚间9:50PM的监控画面时,发现一名行踪诡异的长发女子,一开始女子在转角处探头偷看,确定没人后便往前走,接着可怕的事情就发生了,女子竟朝旁边的门把吐口水!不知居心何在!

有居民发现女子往门把吐口水后,已向警方报案。警方在接获投报后身穿防护服前往处理。

该社区管理员在调阅监视器画面后已证实该情况,随后,穿着防护衣的员警、保安便到社区内进行检查,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详细后续还有待警方厘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