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回家陪家人』爆黄晓明被隔离在酒店,发多个视频背景都一样!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中国于9日公布的最新统计,确诊人数已破3万6000例,死亡人数更达804例,在家隔离的人数也越来越多。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中国男星黄晓明也疑似在酒店隔离,消息一出立即引来粉丝关心。

有网民在微博的「黄晓明超话」中分享截图,疑似黄晓明在某个社交网站上发文:「#疫无反顾的第一件事#分享被隔离在剧组酒店的日子,疫情过后,等拍戏结束了,我要回家陪陪家人。」同时在分享的两张照片里,一张是他一身轻装坐在落地窗前,另一张则是桌上摆放了几本剧本。

此外,有不少网民发现,黄晓明这段期间多次拍摄宣导、祈福的影片中,背景都差不多,大致上可看出是在酒店里。不过黄晓明是否真的在隔离、隔离的原因,目前并未说明。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中国各个剧组陆续停工,许多艺人的拍戏、录影工作停摆,加上随著疫情扩散,陆续有城市、省份宣布禁令,因此在家隔离的状态很常见。因此有不少粉丝猜测,可能是剧组让演员在酒店等候,待疫情趋缓能随时工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