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ai Buloh野蛮女子不满被拖车, 跺脚咆哮, 不仅打人、吐口水, 还向经过的Motor丢Cone!


最近Facebook上有一段影片遭疯传,视频内容显示一名马来女子疑违例泊车,却又不满被执法人员拖车而大发雷霆,不仅当街耍赖,还向路人吐口水,夸张行径全被录下!

根据《星洲网》报导,双方经过数分钟的纠缠,执法人员敌不过这野蛮女子的激烈攻势,竟“投降”开锁,放下女子的车,以免节外生枝。

这个女子的丑态被对面商店楼上单位的人拍了下来,隔这么远也能听到女子的咆哮声,不断要求执法人员开锁。

虽然拍摄视频者没透露事发地点,但《星洲网》记者依据商店招牌上网查询,案发地点发生于双溪毛糯新镇(Bandar Baru Sungai Buloh ),而当地应该是秉属沙亚南市政厅的管辖范围。

视频开始只见该名穿着粉红色马来服装的女子脱下鞋子丢去马路,过后在原地跺脚,气愤地蹦跳兼咆哮。

最无辜的是,有一个好心的路人走过来劝和时,却惨遭女子向他吐口水!“杀”他一个措手不及!

中间她一直对执法人员动手动脚,对方也被激得作势要还手,可是最终还是理智战胜了,成功忍住了自己,没对她动手。

最好笑的是,她大概是气得脑筋转不过来,竟跑去扭开执法车轮胎的气嘴盖,再把盖子丢掉,以为这样就能放掉轮胎的气!

之后她更是无理取闹到,随手拿起旁边一个Cone,大力往路边一丢,刚好经过的Motor骑士无辜遭殃,让人傻眼!

视频最后的结果是,执法人员最终没有把她的车拖走,但依然无法平息女子的怒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