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区必吃の5间鱼头米粉⚡汤头超鲜甜, 米粉Q弹, 吃过返寻味!


好吃的鱼头米那里找呢?其实KL就有很多间吃货都推荐的香浓鱼头米唷!不废话,阿编立马介绍给大家知道吧!

1、陶香肉骨茶鱼头米粉 中南区

在KL中南区有家非常有名的鱼头米粉却是做肉骨茶起家的。他们的鱼头米粉人气不但远远超过原本的肉骨茶,还因此让不少外地人慕名而来,听说只要到午餐时间就会爆满! 炸过的松魚头非常香,完全没有腥味,里头的配料还包括豆腐、鱼丸、腐竹、炸芋头等配料,色香味俱全唷!

地址: 2, Jalan Tiong Nam 5, Chow Kit, 5035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2、蕉赖四楼湖滨鱼头米

坐落在蕉赖金鱼村组屋里有一家湖滨鱼头米粉,当地居民也称它为四楼鱼头米。没有华丽的店面、精致的餐具、或舒爽冷气,甚至连停车位都难找。但依然许多人慕名前来,可想而知味道是有多美好。据说这里的新鲜松鱼头配上熬煮 8 小时的汤底,再撒上花凋酒,香味扑鼻啊!

地址: 97, Jalan Radin Bagus,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3、冠华首创XO鱼头米皇

源自潮州蒸烹饪方式,汤头用料丰富,包括番茄、咸菜、香菜、豆腐及芋头等,店家特选进口自纽西兰的鲮鱼取代松鱼,米粉则选用比较耐煮的粗米粉(俗称濑粉),即使泡久了,也不会发胀。

地址: G13, Jalan 3/115c, Taman Kuchai Jaya, 58200 Kuala Lumpur.

4、挪威三文鱼头米粉

这里的挪威三文鱼头米粉,采用新鲜三文鱼来烹煮,汤汁更是鲜甜无腥味!而且还备有清汤、鲜奶、咖喱、苦瓜及酸辣汤共5种汤头,任由食客选择,各有一番风味。

地址: 23, Jalan Manis 7, Taman Segar, 56100 Cheras, Kuala Lumpur.

5、亚顺生虾鱼头米 Win Soon Cafe

亚顺生虾鱼头米在旧古仔一带颇有名气,呈奶色的汤底浓郁,入口清甜,生虾肉质弹牙,鱼头炸得酥香,让人垂涎三尺。亚顺鱼头米深受顾客欢迎,口碑很好,在雪隆也开了多家分行呢!

地址:46, Jalan Kuchai Maju 9, Off Jalan Kuchai Lama, Kuala Lumpur, Kuchai Lama, 582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