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整个电视城!TVB临时演员在片场4个地点呕吐, 无线:已经消毒和清洁, 提升抗疫措施!


武汉肺炎疫情日渐严重,扩散速度超乎想象。根据《东网》报导,无线将军澳惊传有一名临时男演员在厂外、临时演员休息室、OK便利店等四个地点呕吐,惊动TVB保安及清洁部门处理,消息一出即震惊整个电视城!

昨日无线外事部向传媒发布,指已在城内进行消毒和清洁,并提升抗疫措施,全面消毒清洁各录影厂,并优先处理第4、11、12及13厂,又强调所有人士进入电视城前必须量度体温,随后无线释除大家疑虑,证实该名临时演员是患上肠胃炎,最近未有外游。

昨日,艺人张兆辉、姚子羚、洪永城及萧正楠等如常返电视城4厂出席剧集《黄金有罪》宣传活动,宣传人员特别安排入厂人士用消毒液清洁双手,众演员亦戴上口罩严阵以待。

图/on.cc

张兆辉于一月初曾到武汉出席两日一夜活动,直言当时未察觉事情的严重性,回港后已自我隔离一段时间,至今十分健康。对于疫情严重又有人在电视城呕吐,他表示不太担心:「当年SARS那么强都过了,我们无需特别害怕,有经验防范,最重要做好自己本分注意卫生,勤力洗手。 」前日是他的新历及农历生日,直言今年因疫情问题感觉不完美:「生日愿望是国泰民安、大家和谐生活,击退疫情。(有没有庆祝?)躲在家和太太开支红酒看《黄金有罪》。」

图/on.cc

洪永城相信公司已做好防御措施,又指最近多了时间清洁家里:「我妈说衰仔,从来未见过这么干净!(女友帮手?)她还帮我全身消毒!」至于姚子羚表示感恩家中印佣帮忙买到口罩,不用她到处找:「印尼政府好好,在外地工作的印尼人可以去印尼银行拿口罩,我都有和工人讲如果我们够用,就分点给其他人。」

电视城11厂是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厂景,剧集监制林建祥表示开工前都会为厂房彻底消毒以保障艺员及工作人员安全,而他未证实该人士是否11厂的临时演员:「他不是在正11厂门口呕,是在走廊门口位,现在不知哪个厂的临时演员,因为临时演员会聚在一起坐。」《爱》剧演员汤盈盈及林淑敏均表示不太担心,指大家的消毒及卫生意识都很高,汤盈盈前日及昨日都有开工:「大家都保持冷静,相信公司处理得很好,我们不用拍摄就戴口罩,勤力洗手。」

图/on.cc

林淑敏说:「我们酒吧的景是有临时演员,但他们很乖,我都不会揉眼,以前会在厂吃东西,现在不会。」

图/on.cc

罗乐林及欧瑞伟昨日继续回电视城拍摄,两人表示群戏场口没有更改:「如果在密集地方自己都会小心点,但没有得怕那么多,有叫大家如果不舒服要出声。」

图/on.cc

而资深艺人李成昌昨日在社交网上载身在电视城内的相片,正为剧集开工拍摄的他,身穿医生袍高举V字手势,照片中除了他外无一人,他发文表示:「电视城影都不多只呀。」

另外,香港国际影视展将于3月25至28日于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现受疫情影响,据知,无线方面已收到延期通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