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看过她的戏!69岁TVB资深绿叶演员李丽丽离巢!被受访问却不愿多谈离开原因!


继资深演员刘江离巢之后,现在又轮到另一位资深绿叶演员李丽丽在1月间,和TVB约满低调离巢。

图/腾讯视频

TVB金牌绿叶李丽丽她入行至今54年、为TVB服务32年,曾出演96版《笑傲江湖》、黄日华版《天龙八部》《大太监》《名媛望族》等剧。如今热播中的《大酱园》也有看到她的踪影,即将在17日开播的《法证先锋 4》将是李丽丽的告别作!

图/hk01

李丽丽被访问时承认已经在1月和TVB完成合约,记者问她是否会不舍得TVB?她以不舒服为由,不愿多做回应。其后,她提到年纪大了,想要退下来,此次离开并没有和TVB闹不欢。

图/看看网

李丽丽在11岁加入邵氏演员训练班,接受了4年训练后,1966年16岁的她正式开始拍剧生涯,起初大多出演武打片,之后再参与邵氏电影拍摄。70年代,李丽丽曾转投丽的电视,到了80年代末,她加入了TVB至今三十多年。

图/每日头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