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都要分2个时段‼️ 儿子是隔离病房的护士,江华:我不会心痛,我以他为荣!


根据东网报导,江华和歌手Kitman 的儿子陈耀淙Bryan 是前线医护人员,由于武汉肺炎肆虐,香港确诊患者人数累计21人,据知Bryan 是医院内科护士,更是自愿去隔离病房的护士。

图片来源:东网 

由于自知高危兼高风险,更加不想连累家人,Bryan 在家中已作长时间半自我隔离。江华表示,儿子自荐入隔离病房前有跟他说过:「他有说要进隔离病房,我认为他有这个举动很应该,是做医护的本份。我不会心痛,我以他为荣!不担心,他只是尽己本份, 做该做的事,就如同上战场的士兵一样,我只会祝福他!」

图片来源:东网

而老婆Kitman 则坦言:「我有听他讲过负责照顾隔离病房,他是自愿的。我们whatsapp 有个family group chat,他回来就会通知我们。那我们就要进自己的房间迴避,他每次都这样做。」

图片来源:快报

对儿子作为前线医护人员,Kitman虽痛心,但表示:「我不会太担心,因为他很谨慎,而且自愿做这一行,已经预了会有这种情况。」Kitman 坦言:「家中的口罩都不够,我都叫朋友救济我,所以有朋友给口罩我们用。

由于儿子是医护人员,对家居的防疫措施特别严格,Kitman表示儿子不让他们任何人进入其房间,连工人清洁都不可以,她说:「现在我们家里吃饭都要分开两个时段,我们吃完饭回房,他才会出去吃,这些都是他要求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