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偷吃❓许志安被爆与神秘女子在大街上举止亲密,那个人竟不是老婆郑秀文!


香港艺人许志安在2019年被爆与女星黄心颖在德士里偷吃,两人事业严重受挫,感情上对不起另一半,女方被封为世纪小三。

图/Instagram

安心事件发生后,许志安即刻公开道歉认错,获得老婆郑秀文原谅。经历时间洗礼,两夫妇走出阴霾,虽然黄心颖回港了,但安心已各走各路。据苹果日报报道,许志安日前与一名神秘女同行,两人在大街上态度亲昵,更有读者爆料透露该女子并不是郑秀文!

图/苹果日报

报道中提到,许志安和神秘女下车后,两人就急着进一家中药店,在里头逗留了一段时间,之后再牵手到茶餐厅,期间许志安还出手扫女方的背,爆料者称,“他们很亲昵啊!这个女生肯定不是郑秀文呢,很年轻,除了吃了药回春,分分钟年轻过黄心颖。”

图/苹果日报
图/苹果日报
图/苹果日报

但翻看该照片和视频,却不见许志安扫背的画面,而这位神秘女戴着帽子和口罩,而且距离又远,不大看的清楚其长相。但媒体郑秀文和神秘女子做了对比,发现发色和手机壳颜色如有雷同。

图/Instagram

最重要的是,许志安和神秘女最后同上七人车离去,而这架七人车是属于郑秀文的,加上神秘女的动静,媒体猜测这位神秘女其实很大可能就是郑秀文本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