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大马出现首位『武汉肺炎痊愈者』, Langkawi 唯一确诊4岁女童出院了!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浮罗交怡目前唯一一名受感染的4岁中国女童已痊愈,并已出院,成了我国首位康复出院的确诊患者!

据中国驻马大使馆发言人说,院方为上述4岁女童二度抽取样本进行检测后发现,2次检测结果皆呈阴性即证实她已摆脱武汉肺炎病毒

这名女童也是马来西亚首位痊癒出院的中国籍武汉肺炎病人,他们一家人将持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于近期返回中国。

此外,据本报向院方负责人了解,女童及其家人一家四口是于周二傍晚6时30分出院。

这名来自中国广州的4岁女童和2岁妹妹及双亲于1月24日飞抵达交怡后即开始出现发烧、伤风及咳嗽症状,并于26日下午1时被送往苏丹后玛丽哈医院治疗。

卫生部于29日证实4岁女童感染了武汉肺炎病毒,但其2岁妹妹则未受感染。4岁女童过后被安顿在医院治疗,而未受感染的妹妹则与双亲被安排在同一间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此外,在中国山东大学升学的26岁马来女生于2月1日飞到浮罗交怡后,也因出现身体不适、发烧和喉咙痛等症状,当天即刻到医院检查。但结果证实她未感染武汉肺炎病毒。

同日转院到苏丹娜峇希雅医院隔离治疗的4岁中国男童,目前检测结果还未出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