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时期⚡ 12月曾到访武汉,光良飞机上食物呛到狂咳嗽,附近乘客全吓傻!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武汉肺炎疫情严重,大马歌手光良在社交媒体透露,3日他从马来西亚赴台湾,在机舱上因吃米果致呛喉咳了几声,他笑言「附近乘客应该吓死了」。

光良随后表示,自己曾在12月到过武汉,因此遭台湾海关劝导,应该在家自行隔离14天,不舒服的话可拨打协助热线。最后,海关人员贴心地为他的演唱会加油打气,让他感受到满满的温暖,还呼吁大家:防疫工作人人有责!

以下为光良全文⬇️

昨天从怡保回台北,吉隆坡机场所有的柜檯、海关人员全都戴上口罩这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别人的好防疫习惯

飞机上飞行全程都戴口罩,在吃空姐发给我的米果时不小心被噎到咳了几下,心想附近的乘客应该吓死了,哈哈!

晚上飞机落地桃园机场,过自动通关时竟然第一次无法顺利过关。

海关人员顺势引导我到体温检查的柜檯

海关:王先生,你12/19有去过武汉?
我:对!
海关:请帮我填写这一份文件,要自主管理14天,有不舒服要打这个专线!

同时间,其中一位海关人员笑笑的跟我说:
「可以帮我签名吗?我们有买3/14小巨蛋的演唱会门票喔!我先生是你的超级粉丝,他关注你比关注我还要多。不过,他竟然只买自己的票,都没有问我要不要去!」

我还说怎麽那麽过份,应该一起来啊,哈哈哈!

贴心的海关人员再次提醒我自己要注意身体健康,也预祝我小巨蛋演唱会顺利成功。

防疫工作人人有责,谢谢海关人员的贴心,辛苦你们了!

这个关头真的咳嗽一下都非常惹人注目啊!希望大家保持防疫习惯,多喝水、勤劳洗手和避免到人多的地方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