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武汉返国大马人, 2人出现症状⚡大马撤侨全机隔离14天, 隔离中心建筑“曝光”!


从武汉返国107大马人,2人出现症状!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副首相旺阿兹莎说,在107名从武汉返国的大马公民中,有2人因出现症状而无法通过检疫检验,在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后被送往吉隆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与隔离。她说,至于其它返国的国民与工作人员,悉数都被隔离14天,证实没有感染武汉肺炎后才可以回家。

我国飞往中国武汉撤侨的亚航包机,今日清晨5时57分安全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机上除了12名机组人员,随行8名官员外,共载回了107名大马公民、他们的配偶和子女,以及8名使馆官员。

dailyexpress

这趟包机共载有133名乘客,比原本预期的141人,少了8人。根据外交部表示,一部份原定返国,但却无法成行者,主要是因为交通问题,因为他们身在武汉以外地区,较难获得交通安排前往武汉或天河国际机场。

105名大马乘客与机组人员于中午12时,抵达位于汝来Bandar Enstek的观察中心。根据国家天灾管理机构(NADMA)发布照片与视频显示,多辆巴士已抵达该中心。根据观察,有关隔离中心住宿环境良好,每间房间都配有独立厕所。

themalaysianinsigh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