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不知道‼️ 大马人『考驾照必备手机App』, 大大提高过关机率!网:这样考Undang最轻松👍


大马陆路交通局(JPJ)规定所有欲考取大马驾照(Driving License)的民众,都必须经过交通规则理论电脑考试。无法通过交通规则理论电脑考试的民众,将无法获得驾照。

为了避免出现交通规则理论电脑考试不及格的情况,很多人都会选择尝试交通规则理论模拟电脑考试,进行提前练习和熟悉。现在KPP Test Malaysia 2020 APP手机应用程式也可让大家随时随地,透过手机或电脑参与交通规则理论模拟电脑考试。学车和学摩托的民众捷克使用。

此外,以下网站也提供类似服务,让大家在正式考试之前先练习一遍,熟悉考试的难度和答题方法,这样能让大家正式考试时不那么慌张,大大地提高及格率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