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为什么我都遇不到这种事! 美国饶舌歌手夜店喝茫, 抱3大箱钞票「每人发一叠」(内有视频! )


美国饶舌歌手Post Malone 2017年以《Rockstar》爆红,专辑《Hollywood’s Bleeding》更是夺下2019全美音乐奖「最受欢迎饶舌/嘻哈专辑」。他近日在夜店似乎喝茫了,抱着百万钞票开始当起「散财童子」,见人就发,影片曝光网友看了都羡慕直呼:「为什么我都遇不到这种事!」

影片中,他坐在包厢内,身边保镳开始向他递了3箱“装满美元的纸箱”,据知总金额共5万美元(约20万令吉)。

只见Post Malone似乎有点喝醉,,一脸痴笑把纸箱紧抱怀中,接着开始发给身边友人,而且一次就发出厚厚一叠,完全不手软。

隔天外媒《TMZ》访问他「为什么会在脱衣舞孃夜店以外的地方,疯狂洒钱?」,Post Malone 表示「现在不怎么喜欢去脱衣舞孃夜店,比起把钱花在妹子身上,他更想要和身边好友分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