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闪!吴尊罕见分享与老婆亲吻照❤甜蜜告白“有你,我美满”!网民:好sweet~


现年40岁汶莱籍艺人吴尊是在娱乐圈出了名的爱妻一族,他和初恋老婆林丽莹结婚多年,至今依然甜蜜。

图/hk01

日前,2月1日是两人的相爱相恋24周年,吴尊准备鲜花和蛋糕与老婆庆祝。他用尽巧思在蛋糕上写下“TRUE LOVE SINCE 1996(遇上真爱自1996年)”,还罕见的晒出和拥吻老婆合照!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不过灯光暗到几乎看不到吴太太模样,贯彻吴尊一向低调作风,但他仍甜蜜留言:“24年的今天……改变了我的一生,丰富了我的一生……有你,我美满。”

图/微博

对此,网民都纷纷送上祝福表示:“幸福的一家,真的很羡慕”,“灯光暗没有看清尊嫂,我们要看尊嫂,调亮照片”。由于吴尊还欠老婆一个婚礼,曾公开承诺“将会给老婆一个完整盛大的婚礼”的他,也被网民催促“尊嫂太美,快补办婚礼”,“问问尊嫂什么时候同意补办婚礼”。

图/微博
图/新浪娱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