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国外就逃走了,完全找不到!近500名来自『武汉的旅客闹失踪』,入境后下落不明!


中国武汉肺炎病毒蔓延全球,许多国家接连对来自中国的游客实施入境管制,不过南韩和英国却传出,有来自武汉的游客抵达该国后失踪!

根据ettoday报导,南韩共有65名从武汉入境的外籍人士下落不明,英国则在寻找多达480名「全员逃走」的武汉入境人士。

▲英国有480名自武汉入境的外籍人士下落不明。 (图ettoday/达志影像/美联社)

综合外媒报导,英国政府从9天前开始追踪1561名从武汉入境的旅客,不过至今仍有480人下落不明。另外,英国第二班撤侨班机也刚返国,英国外交大臣拉布表示,隔离措施比照第一波的83人,机上11人将前往阿罗公园医院(Arrowe Park Hospital),接受2周隔离。目前英国确诊人数为2例,皆来自同个家庭。

《韩联社》报导指出,上月13至25日从武汉访问首尔的205名外国人中,有65人下落不明,目前首尔市政府正和外交部、法务部、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合作,确认该65人是否已经出境,警察厅也正协助追踪。目前南韩全国确诊病例累积达到15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