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回来了‼️ 141大马人从武汉回国,卫生部长:他们将被集体隔离14天!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卫生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里今日说,总共有141名在武汉的大马人和其配偶和孩子预料会在明早回国,连同官员和机舱人员在内的26人在回国后,将会集体被隔离14天。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他说,为了安全起见,全机167人必须在空难行动中心(ADU)进消毒和接受检测,有症状者会被送到双溪毛糯或吉隆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无徵状者会被送到监察中心进行隔离。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他表示,全机人会在确认安全后,才获准回家,家属在这期间不得探访。

他指出,回马者包括117大马人和24非大马籍伴侣,6名大马驻华大使倌,以及8名从大马启程的卫生部和外交部官员包括3名医药专家和12名亚航机舱人员。

图片来源:中国报

他是今日在记者会上,对武汉肺炎撤侨行动,发表谈话。截至今午12时为止,大马已有4天没有新增确诊武汉肺炎病例,确诊病例保持8宗。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