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大家的健康17年! 世界NO.1抗氧化剂『SNE KAPSUL天地精华』⚡几乎每一家都有一盒! 买对“正品”很重要!


老人们常说“年轻不养生,老来养医生。”好多人在年轻的时候不注重养生,导致在老的时候用年轻时拼命挣来的钱去换健康。你是不是也是中枪了呢?

别慌,80、90、00后现在开始养生,还来得及!最近阿编发现一个养生产品“SNE KAPSUL天地精华”,号称是世界第一超抗氧化剂,可以帮助提升使用者的整体健康。最神奇的是,吃一颗就能发现身体是否有异状。

一粒SNE KAPSUL天地精华,便知身体症状所在🤘

只要将SNE KAPSUL天地精华放入口里慢慢咀嚼,就可以发现它因人而异,有各种不一样的味道。(每天熬夜的阿编吃的是苦味,看来是要开始注意肝脏了TT_TT)

  • 无味(神经系统/免疫系统)(肝功能劳损)
  • 苦味(肝脏)
  • 腥味(肾脏/胰脏)
  • 酸味(心脏)
  • 涩味(消化系统/肠胃)
  • 辣味(毒素过多)
  • 香/甜味(健康)

你一定对这神奇的“SNE KAPSUL天地精华”感到好奇?

什么是“SNE KAPSUL天地精华”?

“SNE KAPSUL天地精华”的主要成分是沙棘籽油,英文: sea buckthorn seed oil。沙棘是一种耐干旱、耐瘠薄、易繁殖的灌木,生长于干燥、寒冷的山区。

SNE KAPSUL天地精华采用来自內蒙古宇航人最优质的沙棘原料,因其沙棘籽油和果油活性很高,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不仅可以养生保健,也可以用来治疗各种慢性疾病,以及缓解癌症引起的症状。

重要通知⚠️请小心提防假冒品⚠️要买一定要买对!

购买时请认清SNE Global的SNE KAPSUL天地精华!SNE KAPSUL天地精华中的活性成分,具有显着的抗炎和镇痛作用,加快伤口愈合,不留下任何疤痕,增强免疫系统,活血,并促进组织的修复,特别是在有效地治疗烫伤、切伤、褥疮和其他皮肤疾病。一分钱一分货,毕竟是吸进体内的,请选择正品,购买来自SNE Global的SNE KAPSUL天地精华!

如何从包装上鉴定正品?

1. 正品MAL:20034169TCR
要知道任何药物、保健品和化妆品都须经大马卫生部认证,药物和保健品以“MAL”开头,大家绝对能安心服用。

2. 包装名字:SNE KAPSUL天地精华

3. 分销商地址
SNE Global Sdn. Bhd., D-19-6 & 7 Menara Suezcap 1, KL Gateway.

SNE KAPSUL天地精华是內蒙古宇航人公司的全球独家代理!仅此一家,千万别买到仿冒!

研究发现,沙棘富含沙棘黄酮及酚类化合物、B-谷固醇、甜菜碱、Vc等,对心脑血管病有良好的治愈效果。可能说到黄酮很多人都不知道,那么,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黄酮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可有效清除体内的氧自由基,而沙棘黄酮作为体内抗氧化剂,可有效预防动脉硬化,具有降血压、降血脂、降低血液粘稠度、增强血管弹性、抗动脉粥样硬化等功能,是心脑血管疾病的“克星”。

沙棘的神奇功效

  1. 心脑血管疾病:沙棘富含沙棘黄酮及酚类化合物、B-谷固醇、甜菜碱、Vc、异鼠李素及槲皮素和大量不饱和脂肪酸等活性物质,对心脑血管病有良好的治愈效果。
  2. 消化系统疾病:沙棘中大量的氨基酸、有机酸、氯原酸和其它酚类化合物等,可促进胃酸生成,刺激胃液分泌,对胃、肠病有极好的治愈功效。
  3. 肿瘤、癌症病人:沙棘中的生物活性成分白花青素、苦木素、香豆素、异香豆素、呋喃香豆素、5-羟色胺及多酚类直接杀死癌细胞,阻断致癌因素,特别对胃癌、食道癌、直肠癌、肝癌等消化系统的癌症效果显著。
  4. 呼吸系统疾病:黄酮类化合物消炎杀菌能力特强,促进毛细血管血液循环,对支气管炎、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功效神奇。
  5. 免疫系统疾病:沙棘总黄酮等活性生物成分可有效清除自由基,对免疫系统的多环节具有不同程度的调节功能。
  6. 过敏性疾病:沙棘对皮肤病、肩周炎、风湿、类风湿病等疾病功效显著。
  7. 抑郁症疾病:沙棘中含有的5-HT、沙棘黄酮、低聚糖、沙棘萜类、有机酸、皂苷等成分,具有治疗抑郁症的显著功效。
  8. 糖尿病人:沙棘是糖尿病人的天然营养补充剂,能快速分裂优质B细胞,促进胰岛素的分泌,修复全身受损器官,从而达到使糖尿病人康复的目的。
  9. 子宫肌瘤、乳腺增生疾病:沙棘含有苹果酸、草酸等有机酸、卵磷脂等磷脂类化合物,具有缓解抗生素和其它药物的毒性作用,可清除体内病毒。
  10. 神经内分泌失调疾病:沙棘大量的维生素可提高大脑细胞含氧量,氨基酸能促进大脑蛋白质和ACH、Na、Da、5-HT合成,有效调节神经内分泌系统,对长期严重失眠患者具有特殊功效。
  11. 眼科疾病:沙棘中的多种氨基酸具有清除肝毒的功效,半胱氨酸参加眼球晶状体新陈代谢,使眼睛晶状体清晰。
  12. 性功能低下患者:沙棘的大量VE能促进卵泡生成素、黄体生成素、雌二醇、睾酮的含量,提高性激素水平。
  13. 亚健康人群:沙棘大量的皂苷、黄酮、微量元素、氨基酸等具有抗疲劳、抗缺氧、延长细胞寿命和滋补强壮作用。

不少病患亲身服用了一段时间,都觉得SNE 天地精华对他们的身体有帮助,健康状况变得越来越好!

如何购买?

只要你通过电话、Whatsapp,或面子书联络SNE Global Sdn. Bhd. ,该公司将有专员联系你。

【 SNE Global Sdn. Bhd.】

地址:D-19-6 & 7 Menara Suezcap 1, KL Gateway.
联络号码: 03-7932 3233 Whatsapp: 012-201 8223
官方地址:www.sneoffici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