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打九输!2020年「输到脱裤」的3大生肖!想要口袋满满的话, 新年就要Jio他们来打牌!


大人在农历新年的娱乐消遣,绝对是打牌联系感情啊!但是有些人在今年可能没那么顺利,随时输到比Kopi O Kaw还Kaw!

图/tagq

根据《Ettoday》报导,命理师专家李行老师分析2020年过年打牌“最容易输到脱裤子”的生肖Top3,奉劝上榜的人少玩为妙,而没上榜的人就赶快找他们打牌吧😂

图/baike

第3名:属羊

李行老师解释,2020年属羊者呈现矛盾状态,对于钱财的态度会很谨慎及胆小,「这状态很像小朋友看到滚烫热水,家人告诉他这温度很高不要碰,但他偏偏你在今年打牌也会有同样的状况,明知自己财运不好,十打九输,但自制力不足,一旦下牌桌就会一路往下沉「爬不起来」。

“整个市场环境很清楚地告诉你这时不能把钱丢进股票里,但你不自觉转到财经台,,看到某支股票可以买,隔天就把钱投进去,然后就没了…。”建议你面对财运不好的一年,要保守面对,千万不要铁齿!

图/my4j

第2名:属鼠

属老鼠的人今年整个人磁场诡异,呈现一种鬼遮眼,魂不守舍的状态,过年打牌时也很容易分心,往年秉持着「我不跟进,不加码,见好就收」的鼠鼠们,在2020年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明知这张牌会放枪,仍将枪牌打出去,就算输到脱裤子也觉得是天意,一旁观战者也替你捏一把一把冷汗。

李行老师解释,今年的你容易因此输钱,建议不要做过度的投资,例如买股票,容易因为自己一时的判断错误而赔钱,理财方式建议以保守为原则。

图/youku

第1名:属马

过年打麻将最容易输到爆的就是属马的人啦!今年属马者是最恐怖的“冲太岁”,一整年都会呈现很冲动的状态,万事都想冲,却都冲错方向。回归到财运,属马的人很会赚钱,但有90%的机会钱财都留不住,以打牌赢钱为例,有的人见好就收,懂得自律,但你为了想赢得更多坚持战下去,造成状态害你倒输惨赔。

李行老师提醒,属马的人今年只要和金钱牵扯到的决定,都很容易冲动,由此判断错误,容易赔了夫人又折兵,因此建议一定要懂得见好就收。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