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躲藏!黄心颖甜笑抱Baby, 母爱大爆发:“感谢你为家庭带来喜悦和爱”!


背负小三骂名的黄心颖,因勾搭郑秀文丈夫许志安形象受挫,娱乐事业跌入谷底。之后她为了避开舆论,便“潜水”到美国,回来后的黄心颖不再躲躲藏藏,反而频频活跃于社交媒体,不断Po照Update大家自己的最新动态。

前几天还Po照庆祝生日,留言感谢大家的祝福,并说自己依然是最年轻的那个。

图/Instagam

前天(29日)她在社交网上载一张抱Baby的照片,只见她一脸陶醉,与宝宝同样闭起双眼,甜笑晒母爱。

图/Instagram

见她以英文留言:“In a world when everything seems a bit crazy, thank you for bringing such pure joy and love to the family little bean.”

大意是指:“在一个所有事都看似有点疯狂的世界,感谢你为家庭带来纯粹的喜悦和爱!”,并祝大家都要身体健康。

在这个武汉肺炎高峰期,网民看到则说心颖不戴口罩抱Baby很危险,叫她应该要做好防护,否则小孩子被感染会很麻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