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吃「小奶狗」的女艺人!萧亚轩被爆交往16任男友⚡她还自爆自己是「恋爱小天才」!


被誉为“亚洲舞后”的Elva萧亚轩你还记得她吗?当你唱出首首经典K歌,包括《最熟悉的陌生人》、《爱的主打歌》、《一个人的精彩》、《表白》等等。

图/douban 

如今同时也因为交往多任男友都是小鲜肉而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的讨论话题,暌违5年推出新专辑的她,近期上综艺节目公开拿这件事来调侃自己,还幽默表示:“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恋爱小天才”逗乐观众!

根据星洲网指出,萧亚轩近期参加《吐槽大会》最终集录制,官方30日释出预告片,当中萧亚轩提起曾被称为“亚洲舞后”,但她认为这个头衔应该给李玟,自认不够格,甚至还大方拿自己的恋爱史吐槽自己:“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恋爱小天才。”

萧亚轩目前与小16岁的男友黄皓热恋中,但早前曾传出她曾交往过16个男朋友,萧亚轩也特别在节目上澄清:“我根本没有交往过那么多,但是约会过非常多。”她幽默表示,一起看个电影算是约会,吃个晚餐也算是约会,“所以上百个不算什么!”立即引发全场欢呼。

虽然完整节目尚未播出,但萧亚轩这段话已经引起热议。不少网友笑说“求求这位小天才早点出本恋爱指南吧”;也有人夸赞她态度大方,而且本身条件就好,“人家凭本事谈恋爱”、“哪个小鲜肉不喜欢这样的女生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