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心口大开』性感走红毯险走光,老公伸手遮羞成焦点!网:这画面…😳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美国饶舌天后Cardi B 和嘻哈歌手老公Offset在2017年9月结婚,育有1女Kulture Kiari Cephus。近日,夫妻俩一同出席格林美奖预热派对,她以一身深V亮粉色礼服亮相,大秀火辣身材,岂料途中险走光,老公见状立刻徒手遮点,画面意外引起热议。

Cardi B当晚一袭抢眼亮粉色礼服出席红毯,贴身设计完美秀出S腰臀曲线,胸前深V更是夺人眼球,但胸前薄布似乎包不住傲人双峰,就在要露点的瞬间,老公立马霸气伸出左手遮羞。卡蒂碧则淡定往下看了一眼,接著便摆出各种享受表情,接受镁光灯的洗礼。

卡蒂碧事后也晒出老公「护」的照片,发文写下:「宝贝,我的胸部一直跑出来。」夫妻俩公开调情,尺度破表!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abe my titties keep poppin out

A post shared by Cardib (@iamcardib) on

此外,也有当时侧拍影片曝光,只见Offset转身用身体挡住Cardi B,接著拉了拉老婆胸前的薄布,Offset贴心举动让网民看了直呼:「好甜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