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来充实自己吧~ Microsoft Office『7大免费教学网站』, 工作上课省时省力‼️


Microsoft Office用了那么久,你真的完全掌握了吗?新年的一年赶紧学些新东西来充实以下自己,别再和昨天的你一样了~ 小编为你介绍以下7大教学网站,让你更快掌握Microsoft Office,轻松工作省时省力!

1)Office 365 Training Center

这网站会根据你的需求,提供多样选项供你学习。而且你也不用害怕麻烦,这里还备有完整的教学影片,可让你对各种操作一目了然,进而更容易上手。

➡️请点我

2)GCF LearnFree.org

这网站不只提供最新款Microsoft Office 的操作方式,你还能找到许多旧版Microsoft Office的教学程式,而且排列得非常整齐,一点都不难找,更重要的是完全免费!

➡️请点我

3)ExcelHome

顾名思义就是专精于Excel的教学网站,而且不只提供教学文章,还有各种图片和影视教学哦~ 全中文的页面肯定能让你更快上手!

➡️请点我

4)Free Training Tutorial

Excel 重点教学、常用的 formulas、 或如何操作 Word,这些普通的操作在这网站都能找到。教学影片让你更快掌握其精髓!

➡️请点我

5)Word 联盟

Excel,PowerPoint 和 WPS Office 等的教学课程,这都能找到。而且这网站设有标签,让你可快速搜索到想要的教程。

➡️请点我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