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会抱错‼️ 盘点娱乐圈『母女双胞胎』, 她们都生出了缩小版的自己!😍


娱乐圈每年都有非常多的喜事,当中不乏女艺人结婚生子,有的孩子更完美继承了妈妈的美貌,宛如妈妈的缩小版。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娱乐圈的母女双胞胎,让大家见证一下基因的神器吧!

【蔡少芬 & 楚儿】

蔡少芬大女儿—楚儿4岁时就渐渐出现了妈妈的轮廓,两母女的合体照真是萌死人了!港姐出身的蔡少芬生下了如此相像的女儿,看来以后长大也是一名美人啊~

【陈茵微 & Camilla】

陈茵微最近很少出现于镜头中,但却不时在社交网站晒出和孩子共度天伦之乐的家庭照。其中女儿最为抢眼,因为脸部轮廓和笑容真的长得和妈妈一模一样!

【隋棠 & Lucy】

因为《犀利人妻》而攀上事业高峰的隋棠,随后便转战时装界,又当老板娘又当模特儿,完全不假手于人!女儿Lucy也常常出现在隋棠的照片中,两人同框就感觉像大小一样的人在望着你呢!让人心都融化了~

【戚薇 & Lucky】

戚薇的女儿最近出席中国综艺节目,让人不禁感叹这两母女是印出来的吧?帮上双包子头的母女俩简直萌翻人不用钱,爸爸看着两位大小女神应该什么都会答应吧?

【官恩娜 & Gabrielle】

已淡出娱乐圈的官恩娜最近只在社交平台更新近况,为照顾一对儿女搞到头都大。日前是她女儿的2岁生日,她难得晒了很多Aurelie的可爱靓相照,让粉丝不禁惊叹:两母女简直是饼印啊!

基因真的太神奇了,竟然能让妈妈们生出缩小版的自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