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男神来了!「国民老公」彭于晏将在大年初四来马与你见面!(内附时间、日期和地点)


各位彭太太快尖叫!因为你们的老公彭于晏将在大年初四来马和你见面过年啦~ ~ ~

图/Instagram

据报道,彭于晏此行是为了电影《紧急救援》来马宣传,也将咱来展开造势活动!

图/知乎

由mm2 Malaysia发行,金牌导演林超贤携《红海行动》制作班底悉心摄制,亚洲男神彭于晏领衔主演的电影《紧急救援》目前已定档于1月30日,全马上映!配合电影宣传行程,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连同戏中“高谦队长”彭于晏即将于本月28日及29日,莅临马来西亚为《紧急救援》展开电影造势活动。

图/电影新闻

正值农历春档,主办单位特意安排了大型公开影迷见面会,让本地影迷可以近距离目睹导演及男神的非凡气势。届时,电影最强铁三角- 林超贤、梁凤英以及彭于晏即将为电影展开旋风式的造势活动。

图/可爱图片

《紧急救援》大马造势活动:

→ 影迷见面会
日期:28 – 01 – 2020 (Tuesday)
时间:2PM
地点:Pavilion Kuala Lumpur Main Entrance (正门口)

→ 电影首映礼
日期:28 – 01 – 2020 (Tuesday)
时间:8PM
地点:MBO The Starling

《紧急救援》讲述的是取材于中国海上救捞人员的动人故事 — 基地警报响起,⼀座海上钻井平台发⽣严重事故,随时可能倾覆沉没,交通海上应急反应特勤队全体队员迅速前往救援。时间紧迫,队长⾼谦(彭于晏饰)率领搜救直升机迎着此起彼伏的爆炸和冲天咆哮的⽕龙,飞进平台范围,与⽣死兄弟、绞车⼿赵呈(王彦霖饰)合作,⽤最危险的⽅式深⼊绝境,拯救幸存者……

图/电影新闻
图/电影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