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5岁脸部松弛如60岁婆婆,整型后成功回春!网惊叹:这才是少女啊~


中国一名15岁少女因罹患罕见的皮肤早衰松弛症,脸部肌肤下垂如60岁婆婆,遭受异样的眼光、被排挤、被忽视了15年。去年,她终于在慈善团体和整形外科团队协助下,成功整形成少女模样!

据报导,少女因为有一张特殊的脸几乎不拍照,更不敢去人多的地方。少女爸爸表示女儿1岁多就患有此病,全身皮肤都受到影响,伴随年龄的增长,症状越来越重。经过诊断,她得的是皮肤早衰松弛症,遗传自也患有此病的妈妈。

偶然一个机会,她的情况被「郭明义爱心团队」看到,决定帮助这个少女。他们积极捐款、陪伴她,联系医学专家和医院积极为她制定手术方案。

整形外科医院得知后,也主动表达愿免费为她动手术。由于少女的疾病是先天导致,皮肤松弛的早衰症状无法通过药物治疗。专家建议,通过整形外科手术去除皱纹。

最后她于2019年12月29日接受长达8小时手术。手术后的她皮肤变得光滑年轻,完全不见之前的老态。

少女开心表示,没想到世界上真的有奇迹。对此院方表示愿帮负担7成后续费用,少女可用善款做后续复原以及好好读书。专家表示,她的新容貌可维持5到10年,未来还需要动第二次手术。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