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枉咯!邓紫棋自曝曾因『初一要洗头』和妈妈大吵,崩溃狂哭10小时!


关注邓紫棋的人就知道,她和妈妈的感情非常好,更不时在Vlog中和妈妈有可爱的互动。邓妈妈气质出众,和女儿站一起完全像两姐妹,邓紫棋常有次在社群网站po母女照,更意外让母亲上了热搜,还有网友认为:「邓紫棋的妈妈比她好看。」

邓紫棋也曾透露,在母亲面前毫不保留,一有情绪也不掩饰,是个非常极端的人。有时自己太过任性,而忽略母亲的好意。她也透露,与母亲相处模式就像是朋友,每当失恋时,她的世界是天崩地裂般,无法接受最爱的人离去,当下也不知找谁诉苦,都只有母亲陪伴在身边。

「我的每一段恋情妈妈都知道,难过的时候,她就会扮演好朋友的角色,耐心听我诉苦…因为她也经历过这些事,会分享自己经验给我,说很多鼓励的话,那时候感到…特别的温暖。」心怀感激的邓紫棋,难得如此公开表达平时难以启齿的内心话。

此外,邓紫棋还自曝小时候试过狂哭10个小时不间断,让母亲非常抓狂,甚至曾在过年时,和母亲大吵一架:「过年有个习俗是初一不能洗头,会将财富和财运洗掉,有一年初一我的头很痒,就很想要洗头,但是妈妈不准,于是我就跟她大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