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大放送!大马女神林明祯大晒「超邪恶泳装照」🔥单单背影就让网民大暴动!


说起大马女神,林明祯绝对是其中之一!天使脸孔魔鬼身材,被网友封为「真人版娜美」。别看她一身好身材,其实都是努力健身得回来的成果。

图/Instagram

早前她在社交网上晒出泳衣照,侧身入镜正好展现曲线,性感程度让网民暴动,纷纷大喊“喷鼻血”。她晒出2张照片写道:“2020来本健身X写真好吗”,留言区一片叫好。

图/Instagram

身穿桃红色连身泳衣,背后绑带的设计露出光滑美背,但最让人看得目不转睛的是她运动练出的蜜桃翘臀,前凸后翘的好身材正好形成一个S曲线,往下看还有笔直细腿,身材比例就像是漫画裡才会出现的女神。

图/Instagram

事实上,养成完美身材的背后,林明祯也下了不少功夫,她曾透露平常饮食没有特别忌口,咸酥鸡、饭、麵还是照吃,不过她的原则是超过晚上6点禁食,养成不吃宵夜、不喝饮料习惯,加上一天至少运动1小时,长期下来才能维持好身材。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