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区7大必吃烧鸭⚡每一间都是人潮爆棚! 光看油亮亮的烧鸭皮, 不吃太对不起自己了~


皮脆肉嫩﹐有谁不爱吃呢?光是看着那油亮亮的烧鸭皮,口水就狂流了啦~以下是阿编整理的7间雪隆区人气烧鸭,喜欢烧鸭的吃货们,千万别错过咯!

1. 四眼仔(特制咸鸭)

吉隆坡茨厂街老字号。每逢过年过节,四眼仔(特制咸鸭)档总是大排长龙,顾客络绎不绝。这里「咸鸭」非常出名,连游客吃过都赞好。所谓的「咸鸭」,是将鸭只以淮盐腌制大约3小时后才烧烤,因此鸭肉入味十分,就连骨头也咸香。除了烧鸭,另一招牌「鸭脚包」也是必尝美食,深受食客喜爱。

地址:吉隆坡茨厂街46号档 46, Jalan Petaling, 50000 KL.
营业时间:6am – 3pm

2. 日升茶室(Searise Restaurant)

PJ Seapark最出名:忘不了的『烧鸭』!来到Seapark,就一定要吃这里的著名烤鸭!早上11点就营业,还没开店就已经看到人龙在排队啦,午餐时间更是人山人海。金黄色的鸭皮被烧得脆脆的,烤得非常入味,搭配饭一起吃,简直是天堂般的享受。

地址:31, Jalan 21/1, SEA Park,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11.30am 至卖完 (星期一休息)

3. 甲洞荣记烧鸭

Kepong超人气40年老字号『荣记烧鸭』!最特别的是,顾客只可以打包带走,档口附近并没有位子可以现场吃哦~ 但是。就算打包回家味道也是一样好吃哦。他们家烧鸭最迷人的就是,烤得薄脆的外皮,还夹杂着一层鸭的油脂,还有鲜嫩的鸭肉蘸起酱来真的好正~啊~

地址:66, Jalan Kepong Baru, Kepong Baru, 52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30pm – 6.30pm(星期四休息)

4.合记港式烧鸭

老字号,老味道!隐藏于文良港热水湖新村里面的“合记港式烧鸭”所售卖的烧鸭可是连在地人都推荐的哦!一踏入店里,还可看见不少附近居民用餐或打包呢!除了烧鸭之外,不妨也试试合记的叉烧,甜香软糯,肉质偏酥软,一口咬下时还有种入口即化的感觉呢。

地址:Jalan Ayer Lombong, Air Panas, Setapak, 53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am – 1.30pm (星期五休息)

5.顺乐炭烧脆皮烧鸭海鲜饭店

Puchong Jaya一带也有好吃的烧鸭,就是人人皆知的顺乐炭烧脆皮烧鸭海鲜饭店。这家饭店一到晚上就人潮爆满,大家都会点这里的炭烧烧鸭,香气十足而且很入味。就连香港食家梁文韬也曾光顾这里,很推荐这里的烧鸭哦。除了烧鸭,这里也有烧肉、叉烧、及炖汤任你选。

地址:77 & 79, Jalan Kenari 20, Bd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分店)地址:32, Jalan Puteri 5/2,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营业时间:9am -9pm(周一至五);9am – 9.30pm(周六及日)

6. 龙凤海鲜河鱼饭店

以烧鸭打响名号!这里的烧鸭都是边烤边卖,所以外皮吃起来香脆,没有太多的鸭脂肪,鸭肉也肥美多汁,沾上少许的酱汁及自制辣椒酱后,简直是完美的配搭。除了驰名烧鸭,这里的海参南瓜盅,也深受食客青睐,是这里每桌必点佳肴之一。

地址:1, Jalan 20/13, Paramount Garden,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4.30pm – 9pm

7.新明记烧腊饭店


拥有超过30年的历史,新明记烧腊饭店可是蕉赖区一带闻名的烧腊饭店!这里的烧鸭都是经过炭烧,所以外皮特别脆口,闻起来也特别香。有些食客不惜排队等待也要>吃,只因这家的烧鸭实在很好吃,肉滑多汁,让人吃了停不了口,还想加饭呢。

地址:137, Jalan Sarjana, Taman Connaught, 56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am – 3p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