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网民在新家吃火锅突然爆炸💥钢化玻璃碎一地!悲惨经历惨遭网民酸:Common sense is a gift!


根据《中国报》报导,新加坡一名网民邀请朋友来自己的新家享用火锅,没想到新买的钢化玻璃桌子却在吃火锅的时候突然爆炸,导致在场多人受伤,有些人被热汤溅伤,有些人则被玻璃划伤,现场除了血迹斑斑,更是一片狼藉。

图/Facebook

该网民昨日(20日)在Facebook上贴文述说自身经历,当时庆祝新居入伙的火锅会,才刚开始半小时,放在玻璃桌面的火锅突然产生爆炸,事发突然,网民和朋友们都被眼前一幕吓到,由于玻璃碎片和热汤溅得到处都是,导致他们无法动弹。

图/Facebook

之后他们立即打电话给救护车求助,依当事人描述,有些朋友的伤口比眼睛还大,而网民自己也遭受二级烧伤!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该网民表示,该钢化玻璃的厚度为15mm,本该坚硬无比,她也明白在钢化玻璃上可能会产生热应力:“对于会导致钢化玻璃破碎的热量和持续时间没有正确或错误的答案,我们很不幸地经历了这种创伤经历。”

图/Facebook

她在接受治疗后,随即打电话向家具公司求偿,不幸的是,该公司的总监却告诉她们,因为桌子的底座还完好无损,家具公司只能为他们换上新的钢化玻璃桌面。对于这个回复,她感到非常不满,她所寻求的,是要求该家具公司为此负上一点责任,赔偿医药费和维修费,并疑问指:“以后是否还能安心地在该家具公司生产的桌上吃饭?”

图/Facebook

原本新居入伙,打算在新家好好庆祝第一个农历新年的,没想到却发生了如此不幸的事,破坏了他们在新家过年的气氛,家里乱糟糟的像谋杀案现场,周围还渗透着血腥味,这让她和丈夫感到非常难过,不幸中的大幸是,这件事并不是在农历新年期间发生,否则恐怕会有老人家和小孩受伤。

图/Facebook

网民借此经历贴文提醒大众要小心,并在文末标签了多家媒体,希望得到关注。贴文在短短时间内突破18k Shares和6.1k留言,但大部分留言的人虽然同情事主的遭遇,但也表示:Common sense is a gift,认为不在玻璃上煮火锅是基本常识,家具公司更没道理赔偿医药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