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BY2 清纯照出土曝『11年进化史』, 全脸都不放过!网嘲:双胞胎走样


出道12年的By2过去曾面临事业低潮,参与了中国选秀节目后再度崛起,但群众仍把重点放在整形上。虽然两人一直以来都矢口否认,但还是被搜出了「变脸史」。

BY2自出道以来,五官常被大众揶揄变很大,还被说「双胞胎越长越不像」。多年来,姐妺俩深困于整形绯闻中不得脱身,但都否认到底。如今却被人爆出了变脸史的开始,似乎是从公司尾牙开始「动工」。

据悉,BY2某年出席唱片公司的尾牙,竟一反常态戴着大太阳眼镜和口罩,整张脸包得密不通风,让同事相当纳闷并坚持要两人露全脸上台。当姐妹俩不得已拿下眼镜和口罩后,工作人员全都惊叹:「怎么眼睛变了?」这就是BY2第一次整形,开了眼头。

之后BY2开始走上整形的不归路,陆续接受垫下巴、垫胸部及隆鼻等整形手术,就算外界质疑声四起,姐妹俩也坚称是化妆技术及P图的进步,靠一句「身正不怕影子歪」推翻整形的说法。不过,两姐妹曾被要求推猪鼻子证明真假,如实做了却发现鼻子动也不动。

太多的整形疑云让BY2过去几年仿佛淡出演艺界,之前接受节目访问时,她们称淡出是被迫的,「很多传闻我们总是被带进去,然后我们也很无奈,不知道该怎么办。」

姐妹俩希望透过节目能重振演艺事业,「因为没有比表演可以让我们更快乐的事了。」

不管有没有整形,两人的舞蹈和歌唱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不红没道理啊!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